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唱罢我登场 YSL两代设计师更替

2012年04月09日 10:1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期品牌设计师更换的话题不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Stefano Pilati卸任Yves Saint Laurent,Hedi Silmane的走马上任了。两代设计师一个归田休假,一个春风得意,其中的滋味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Yves Saint Laurent前创意总监Stefano Pilati

3月初一个阴雨蒙蒙的早上,Yves Saint Laurent前创意总监Stefano Pilati正式离开他工作了8年的办公室,最后与曾一起并肩战斗的同事依依惜别,欢送队伍中不少人都眼含热泪表现出对他的不舍之情。Pilati突然离开YSL也有一段时间了,直到最近他才在公众场合露面与Paris’Musée de la Mode et du Textile主编谈这几年自己于YSL的工作经历,以及与Tom Ford共同工作的感受及其未来计划。Pilati开玩笑说,“离职后的生活远比我想象中要开心,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去旅游,甚至如果我愿意的话,我的余生都可以在旅途中度过,不过很多需要我的人该不开心了(笑)。2004年Tom Ford离开,我独自举办处女秀后,公司高层就打算把我开了。”

Yves Saint Laurent新创意总监Hedi Slimane

这边厢是离职后过上了轻松的度假式生活,另一边YSL新上任的创意总监Hedi Slimane呢,更是得到了集团上下的热烈欢迎,就连Yves Saint Laurent先生生前的拍档Pierre Bergé先生也直言不讳对他的欣赏,不过Bergé也坦言表示Slimane接手后将会面临很大的挑战。“Hedi Slimane与Yves Saint Laurent一样拥有令人艳羡的才华,以及对时尚和美好事物敏锐的触觉,因此我相信他能将YSL带至一个更高的境界。”因此,可以说Stefano Pilati走了,Hedi Slimane来了,没有人不开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设计师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