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M宣布将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合作

2012年06月12日 09: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新消息:H&M宣布将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合作,11月15日开售。

H&M宣布将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合作

“MAISON MARTIN MARGIELA 是过去三十年中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时装公司之一。我对这次激进的合作非常兴奋,合作将使全世界的时尚爱好者有机会拥有MAISON MARTIN MARGIELA设计的特别时装。本合作将成为一次值得纪念的时尚瞬间。” H&M创意顾问Margareta van den Bosch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与H&M合作推出MAISON MARTIN MARGIELA时装,提供对我们愿景的崭新诠释。我们时装的民主特性始终位于我们创意的核心,而与H&M的合作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强这一天性。我们将以一种令所有人惊喜的方式把两家公司风格迥异的时尚世界融合在一起。”MAISON MARTIN MARGIELA表示。

之前有消息人士指出,H&M将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合作新的系列。无论是Lanvin for H&M还是Versace for H&M,这种一线大牌与快销品牌合作的模式似乎十分被消费者买账。虽然这次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合作H&M目前还没有肯定回应,但是我们可以想象,这次的合作系列达成,那必将又会迎来H&M店铺前通宵排队的场景。

H&M将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合作?

品牌解析:

马丁·马吉拉(Martin Margiela),比利时著名设计师,曾担任爱马仕(Hermès) 的创意总监,虽然低调到绝迹,却仍然难以抵挡他在全球时装设计界的名声鹊起。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2春夏系列

马丁·马吉拉(Martin Margiela) 别号:解构怪才、解构主义大师、比利时安特卫普六君子(The Antwerp Six) 之一。

AIDS Tee

对于马丁·马吉拉(Martin Margiela),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其每季必推的艾滋T恤(AIDS Tee),曾推出的颜色多达数十款,亦早已成了不少潮人的收藏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Margiela Mart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