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官减少Guess向Gucci支付的赔偿金金额

2012年06月26日 12:51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一个月前,法官Shira Scheindlin宣判Guess赔偿Gucci品牌470万美金的侵权金,但是一个月,法官改变了她的决定。

Guess运动鞋与Gucci的款式类似

周一,法官发出了一份修改意见,将Marc Fisher需要支付的赔偿金从原先的2百万美金减少到45.6万美金, Gucci品牌最终获得的赔偿金为460万美金,远低于品牌原先预估的2.21亿美金。

Marc Fisher的代表律师Darren Saunders表示对此结果非常满意,原先所订的赔偿金本就是过度夸大,现在这个金额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

法官Shira Scheindlin在意见中这样写道:“由于数字方面的错误认识原因,法庭将重新宣判赔偿金额,被告方的确模仿了Gucci品牌的商标,侵犯了品牌的商标权,但是Gucci品牌并不能给出确切的损失数据,我们只能基于常规判断赔偿的数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Gucci 赔偿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