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五大折扣店 独家攻略能省万元

2012年09月05日 19: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affy's

Daffy's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出售着欧洲名家设计的品牌。Daffy's的商品总是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Daffy's店里除了出售男装、女装和童装外,还出售各种饰品、日用品、香水和家居用品。还记得我曾经在Daffy's淘到过一双宝蓝色的露指高跟鞋,售价是$49.99, 而就在此前的一天,我在一家鞋店看到一双款式一模一样,并且品牌相同的鞋却要$149.99。一件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售价八十美金左右的蕾丝睡裙在Daffy's可能只会卖到二十块左右。

另外Daffy's的家居用品也很不错,一套马蒂尼的鸡尾酒杯只卖到十块左右。我曾经遇到一个波希米亚风格的小茶几,只要十五块。相信这里各式各样的小玩意一定可以帮你把小家布置得温馨浪漫。

网址:www.daffys.com/

Daffy's地址:

Herald Square店

1311 Broadway& 34th St.

电话:212-736-4477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折扣 纽约 Centur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