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代言人玛丽昂拒穿Dior 名鞋缘何变凶器

2012年11月14日 10:0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此恨比天高”让人欲罢不能的高跟鞋可以说是红毯上谋杀菲林的必备“凶器”,身为Dior的代言人,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Marion Cotillard在电影《Rust and Bone》纽约的首映式上居然把Dior高跟鞋脱下来走完了红毯,再联想到各大时装周上频频摔跤的模特们,恨天高果然非常人可以驾驭吗?

Marion Cotillard身着Dior 2013春夏女装成衣,并搭配同系列超尖头高跟鞋

Marion Cotillard近日现身于电影《Rust and Bone》纽约首映式,身为代言人的她尽职尽责的穿着Dior 2013春夏女装成衣系列的透视长裙,并搭配同系列的超尖头高跟鞋亮相。在红毯走到一半时,Marion Cotillard由于脚部的不适而脱下了高跟鞋,光脚接受了采访,并在之后坚持走完了红毯全程。

脱去高跟鞋的当下,虽然有工作人员在旁提醒现在为拍摄中,但Marion Cotillard表示由于脚部疼痛没有办法继续穿着,并把鞋子递给了附近的公关,而稍后在场的摄影师们也得到了“提示”,只拍摄脚踝以上的部分。(在最后的观众见面活动中,Marion Cotillard又重新穿上了这双鞋子)

图片说明:模特Aleksandra Marczyk在Dior 2013春夏女装成衣秀场上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