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些年 时尚圈女星们追过的Dior!

2012年12月15日 08:15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说到底,众多女明星迷恋Dior,无非是醉心于Dior让她们焕发出无与伦比的美丽,和难以置信的迷人。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

今年7月,Raf Simons接手Dior的首个大秀刚过去两周,女明星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先是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出席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伦敦首映式时,以一款别致的Dior 2012秋冬高定服闪耀登场。

蕾切尔·薇兹(Rachel Weisz)

然后是蕾切尔·薇兹(Rachel Weisz)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分别“抢”到了两条抹胸裙出席各自主演电影的首映礼。有评论说:“经典中带有让人目眩的现代感”、“好莱坞女星们迅速成为Raf Simmons设计的Dior最新系列的粉丝”。

蕾切尔·薇兹(Rachel Weisz)

其实,俘获女星芳心正是Dior一向所擅长的。1947年2月12日,Christian Dior先生借贷举办了首个高级成衣秀,模特们一走上展台,在场女性就震惊了——这些肩膀柔软、细腰大裙摆、曲线起伏的女人们太不一样了,让她们沮丧得想把衣橱里那些垫肩夹克和窄裙统统扔掉——当时刚经历了二战,服装里的女性化元素已经降到最低。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尽管当时有人形容说“穿这些衣服比走进笼子里喂豹子还危险”,尽管缝制一条Dior长裙竟然要用掉20码布料(太不节俭啦),但无法阻挡明星名媛们的狂热,秀后订单如潮。

点击进入专题:2012凤凰时尚之选大典12月19日揭幕 洪晃雷军将亮相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