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2 明星情侣档才是时尚界的主旋律!

2013年01月08日 11:0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这个世界向来都不是公平的,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之类的搭配正在我们的世界里活生生的上演着,更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这些当红的明星情侣们更是时尚界里炙手可热的“炸子鸡”。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大卫•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大卫•贝克汉姆

人们总是习惯得将两个明星的交往,归结于谁在靠着谁窜红,但到了他们这个阶段,你已经很难去说到底是维多利亚更红,还是大卫•贝克汉姆更红。也许在他们整个婚姻的前半段,大卫为整个家庭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但如今,维多利亚才是真正的“家族掌门人”。

从1996年,那个整天都在播放《Wannabe》的夏天到2012年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当年的不经世事的高贵辣妹现在已经完全主宰着自己的命运,无论是时装品牌还是自己的四个孩子,她每一样都做到尽善尽美,成功到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更要命的是,现在连维多利亚的次子罗密欧都开始为巴宝莉拍摄广告了。

而谈到Victoria的事业,更是不可一世,在维多利亚刚刚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的时候,时尚界只是善意地点点头,虽然不丑,但那只是维多利亚自己的样子而已。一条比紧身更紧身的裙子离一个品牌还是有着相当远的距离,但随着维多利亚孜孜不倦地努力发展,现在的品牌非常有维多利亚自己的特色,而且在配饰、比例、绵连等方面,在时尚界都相当有说服力,如今的一年两季的系列甚至已经成为纽约时装周不可错过的秀场。相比大卫•贝克汉姆似乎就没有那么热门了,和H&M合作推出的系列,只能算勉勉强强;而不再年轻的大卫,勇敢推出的内衣广告,得到的不再是掌声和欢呼,而是一阵唏嘘。也许,再过几年,人们已经忘了那个曾将一头金发的大卫,记住的是一个名叫“Victoria的丈夫”的人。但无论如何,这对夫妻在时尚界的地位永远是其他夫妻所不能匹敌的,他们所一手创造的辉煌更是值得众多明星情侣夫妻模仿。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