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时尚圈中 15位最具影响力的红博主

2013年02月01日 10:02
来源:FTD观潮

导语:现在比一身名牌更吸引眼球的便是博客了,那么全球最受关注的博客有哪些呢?通过关注量、浏览量我们可以发现一些博客名人。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超有影响力的时尚博主和他们的博客。

Leandra Medine

Leandra Medine

1. Leandra Medine

她的博客一个月约有370万综合浏览量,在博客平台有蓬勃发展的联属网络营销业务并拥有一些的赞助和品牌的合作。24岁的琳德拉.梅丁占领了博客中的主导地位。当然其中的原因之一,她的安娜·德洛日俄在诺拉·依弗朗时尚博客始终提供新鲜的资讯。她的下一个挑战是在网站中添加更多的不影响自己的声音。

Bryan Boy

Bryan Boy

2. Bryan Boy

布莱恩男孩,来自菲律宾,现居住纽约。人们对他又爱又恨,嫉妒他的超过328,000 Twitter的追随者,嫉妒他时尚而舒适的生活和他作为一个超模演出了一个法官。他的成功是空前的:他是第一个将真正的生活引入博客的时尚博主。目前可以说,他是仍然做的最好的。

 Emily Schuman

Emily Schuman

3. Emily Schuman

时尚博客艾米莉·舒曼用她的真诚和友好使她成为了全国女性的偶像,她的博客涉及蛋糕等食物DIY。去年,舒曼与雅诗兰黛签署了一项关于销售广告和时尚的协议。2012年8月她还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一些忠实的粉丝会发现书中的内容与在博客上的内容太相似了,她的网站成立于2008年,同时没有一个邦联盟营销业务。

Emily Weiss

Emily Weiss

4. Emily Weiss

前时尚助理Emily Weiss采取了一些战术使她2岁的美容网站受人关注,她不仅聘请最受欢迎的数字设计师迈克尔·哈珀为她设计,使网页别致而美观。艾米丽.韦斯的团队已经步入成熟,她聘请了时尚新闻记者尼克·阿克塞尔罗德作为她的编辑部主任,去年她仍然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

Susie Lau

Susie Lau

5. Susie Lau

Susie Lau于2006年的广告中推出了泡泡风格。七年,这是她的主要业务,提供了她与Gap,Urban Outfitters公司和H&M的广告系列和特殊项目合作的机会。她也写道:世界时装之苑英国,最吸引人的是那些藏在人海却才华横溢的设计师。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