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设计师元老Oscar放下脸面向米歇尔示好

2013年04月02日 12:31
来源:爱丽女性网

导语:曾经批评过Michelle Obama奥巴马夫人对时尚的影响力不如“路人甲”的美国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周五在参加墨西哥城的一项时尚盛会时主动向Michelle Obama奥巴马夫人示好。这个美国倔老头终于还是向从来不买他帐的米歇尔低头啦。

Oscar de la Renta

曾经批评过Michelle Obama奥巴马夫人对时尚的影响力不如“路人甲”的美国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周五在参加墨西哥城的一项时尚盛会时主动向Michelle Obama奥巴马夫人示好,据纽约每日邮报报道,在谈到与Michelle Obama奥巴马夫人的关系时,Oscar de la Renta表示:“这是一段以糟糕开始的关系,我想它会以同样的方式结束。”

Oscar de la Renta曾不止一次公开批评Michelle Obama奥巴马夫人的着装,在奥巴马夫妇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白金汉宫会面时,Michelle Obama奥巴马夫人的羊毛衫就遭到Oscar de la Renta的讽刺。

除此之外,2011年,他就批评Michelle Obama米歇尔-奥巴马夫人在一次和中国领导人的国宴上,穿了一件Alexander McQueen的红色礼服,而没有选择美国设计师的服装,“这次访问是促进美中贸易,你为什么穿欧洲品牌的衣服?”

美国总统及英女王

“Oscar de la Renta previously turned up his nose at the cardigan Michelle Obama wore to meet Queen Elizabeth II and the Duke of Edinburgh at Buckingham Palace. ”

上述的批评只是Oscar de la Renta对Michelle Obama公开羞辱的冰山一角。“在今天,影响时尚的是大街上那些无名女性,而不是明星或者第一夫人。”;“我愿意为Michelle Obama夫人设计服装,但它会改变我的生意吗?那些在迪拜的客人会在乎我为第一夫人设计服装吗?我不认为会。”等言论都出自Oscar de la Renta的“大嘴”。

当然,Oscar de la Renta的讽刺也遭到了Michelle Obama的聪明反击,Betty Ford, Nancy Reagan, Laura Bush, Hillary Clinton这些美国前第一夫人都是Oscar de la Renta的客户,但是现任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却从未选择过Oscar de la Renta的服饰,这可能就是代价。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