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野洋子纪念约翰列侬男装惹风波 被控创意抄袭

2013年04月11日 10:37
来源:爱丽网

导语:Yoko Ono被伊朗籍美国设计师Haleh Nematzadeh告上法庭,理由是Yoko Ono抄袭了Haleh Nematzadeh为自己品牌所做的设计。

小野洋子纪念约翰列侬男装惹风波被控创意抄袭

Yoko Ono

Yoko Ono被伊朗籍美国设计师Haleh Nematzadeh告上法庭,理由是Yoko Ono抄袭了Haleh Nematzadeh为自己品牌所做的设计。Yoko Ono的男装系列名为1969, 以其先生John Lennon为灵感,去年11月在Opening Ceremony推出。

Haleh Namatzadeh表示自己在Yoko Ono公布推出男装系列之前就向同家店铺发去了设计稿,希望Opening Ceremony能够销售她所设计的服装,她的主打设计包括自己创造的主题服装,标志是在胯部和胸部印有手纹图案,而这个设计风格却出现在Yoko Ono之推出的服装上。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