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再出设计师系列 盘点H&M历年与大牌合作

2013年06月14日 09:2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 H&M继去年与比利时前卫设计师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 (MMM)合作。今年秋冬,Isabel Marant将携手H&M推出2013设计师合作系列。这次联名系列,将为H&M 带来多款以其经典风格为灵感的服饰,系列包括女装及年轻服装和配饰,以及Isabel Marant 首次设计的男装,将于2013年11月14日起于全球约200间门市及网上出售。

Isabel Marant for H&M

擅长演绎法式女性风情的设计师Isabel Marant,设计简约带有个性同时兼具女性化,1994年成立品牌以来的系列都颇受女性顾客的欢迎,让她拥有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凯特摩斯Kate Moss、亚莉珊钟Alexa Chung、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等名人顾客。

Isabel Marant

H&M 创意总监Margareta van den Bosch 认为Isabel Marant 很有天份,能夠把不同的元素融合,创造出轻松的城市风格,设计出人們真正想穿的东西。设计师Isabel Marant 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邀请﹗我的目标是创造女性们希望在日常生活中穿在身上,同时又性感不夺目的衣服,我认为这非常巴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