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评论:只有中国人买小贝代言的99元内裤

2013年06月26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月之海

导语:如果说上一次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的来华更像是造势的话,那么作为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小贝和贝嫂这一次就是一场实打实的吸金大赛,他不是第一次来华,但之前作为球员难免需要收敛,而现在宣布退役的他终于把眼光停留在中国——一个很多明星、球星在走下神坛之都会来的地方。

左: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右: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中东和中国是很多退役球员优先考虑的地方,不过很多人更青睐中国,因为在这里他们的神话会继续下去,就像上海发生踩踏事件之后英国每日邮报的评论一样,他现在应该早已经成为历史,那份当年的巨星荣耀只有在中国才能找到。我们(中国)无疑是很多明星的最后一站。 

左:小贝现身北京H&M门店:右:贝嫂出席自家品牌活动

当贝嫂离开机场用微博记录下她家二公子Romeo拍摄的Burberry广告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次的北京行足球是不变的重心,可其他大概会占据这对夫妻更多的时间。于是乎,习惯了上午睡懒觉的时装编辑们每天早上很早就随着小贝夫妇的步伐开始工作,VOGUE对话,H&M合作系列签收,如果你以为他们只是为了适应时差才每天上午活动那就大错特错了,自家品牌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新品预览,各种电视台录制,大小各种晚宴,不完全统计有二十几次之多,甚至我这个从不追星的人都有点担心这么大的运动量他们身体是不是吃的消,大概数钱数到手软就是这种状态。

小贝夫妇一起参加央视节目

有统计说贝克汉姆夫妇的品牌价值在5亿美金左右,而且这个价值在他退役之后能得到更大的发挥,谁也不会嫌赚的钱多,更何况这里人傻钱多,不过小贝夫妇的目标应该不是短浅的赚一票就走,而聪明的是,小贝依靠自身的本领拉上了足协这个后台,有政府撑腰他可以随时说一句咱们上面有人,而贝嫂的目的就是奠定自己在中国时装界的话语权,大抵什么时候看到我们的国母和春晚一干人等都美滋滋的穿着她的衣服出现,她才会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 

贝克汉姆为H&M代言广告

在美国的时装界摸爬滚打,维多利亚毕竟是一个外乡人,虽然凭借着明星姐妹们的帮衬,可毕竟强手太多,更何况现如今的CFDA主席Dianevon Furstenberg见到中国比见到亲妈还亲,接下来下半年Michael Kors,Donna Karen都会现身中国,比起她们,维多利亚只是一个时装界的小字辈,不过一切都不要紧,中国的消费者才没兴趣知道谁是Michael Kors,什么又是CFDA,更何况美国的时装原本就是商业的代名词,她们只知道有个帅哥叫小贝,他老婆是个歌手,现在正在做衣服,全世界都在经济危机笼罩下,大概只有中国贵妇才会为见她一面而掷千金,也只有中国才会为那条99块钱的内裤去排队买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