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佛爷亿元“冷宫” 揭秘时尚设计大师豪宅

2013年06月29日 01:5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时尚界翻云覆雨的大人物们是否把他们的时尚品味延续到自己室内设计中呢?

时尚设计师豪宅比拼

老佛爷的大宅走起清冷风,他的巴黎“冷宫”被人津津乐道;我们熟知的范思哲故居要价接近8亿元人民币,金碧辉煌的宫殿式大宅和品牌张扬的风格一脉相承;婚纱女王Vera Wang的比弗利山庄豪宅简约中不乏烂漫,洋溢着柔美的女性气息。这些大师的天价豪宅哪个更得你心呢?

CHANEL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与他的亿元豪宅

老佛爷巴黎亿元豪宅似“冷宫”。2012年,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跨入室内设计界,担任高端室内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的客座编辑,首次公布了其位于巴黎伏尔泰(Quai Voltaire)的公寓,并将公寓照片作为杂志封面。

老佛爷豪宅程设设计及及角落

流线形沙发独具特色.这座公寓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冷宫”:简约流畅的线条、金属质感的冷色调、井井有序的布局。老佛爷挑剔的时尚风格延续到大宅设计中,如果夏天住在这里,一定倍感清凉舒爽,但是如果是冬天,单是这强烈的视觉冲击就能让你不由得打起寒战吧。

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与她的千万美元豪宅

华裔设计师王薇薇比弗利山豪宅.婚纱女王Vera Wang在2012年订婚之给自己买了一栋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Beverly Hill)的豪宅,这间房产报价1090万美元,而Vera Wang的实际购买价格大概在1000万美元左右。豪宅有4个卧室,一个家庭影院、玻璃幕墙、私人游泳池和水疗房。采用玻璃墙分隔区域,窗外豪华的私人游泳池.婚纱女王Vera Wang的比弗利山庄豪宅简约中不乏烂漫,洋溢着柔美的女性气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