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鱼种田做天平 胸罩新功能雷翻你

2013年07月21日 09:51
来源:观潮网

导语:每年黛安芬公司都会向消费者们推出具有独特创意的奇特胸罩,虽然那些里面大部分都只是属于概念阶段,但是不得不说,都创意十足,甚至令人跌破眼镜。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尚文胸

婚姻猎手文胸

1.婚姻猎手文胸帮助求偶的“婚姻猎手”文胸。文胸中有个电子婚礼时钟,提醒女性按照时钟上设定的时间寻觅如意郎君。如果将订婚戒指放置进这个装置里,倒计时将停止,文胸将奏响门德尔松的《婚礼进行曲》。这种文胸中还有一个小口袋,可以放图章和笔,以备签署结婚协议时使用。

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尚文胸

鱼缸文胸

2.鱼缸文胸在日本东京,黛安芬为鼓励国民节电拯救电力危机,发布内衣新作,这款文胸取名为“超级清凉文胸”。内置冰袋的文胸看上去像是遮住胸部的一对小鱼缸,内置胶体在冷冻状态下也能保持柔软,带来贴身清凉感觉。文胸沟处加以薄荷叶子状的风铃点缀,嗅觉和听觉交相演绎炎热夏季的清凉调调。

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尚文胸
 
水稻文胸

3.水稻文胸黛安芬内衣公司称,他们推出“水稻文胸”是因为日本城市居民越来越热衷农业种植。这款文胸用回收塑料制作而成,文胸的两个罩杯合在一起就成了一个花盆。接下来可在花盆中装入泥土,种上稻秧,并可通过文胸佩戴者的腰带,即一根软管来浇水。这款文胸还配有一双园艺手套。但精于园艺的日本女性可能暂时还没有机会在自己的文胸里种大米,因为这款概念文胸近期不会上市。

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尚文胸
 
高尔夫文胸

4.高尔夫文胸黛安芬国际(日本)内衣公司定期推出一些特别的文胸,试探消费者的反应。最新推出的是一款高尔夫文胸,这种文胸摊开是个1.5米长的果岭(高尔夫球术语,指球洞所在的草坪。果岭的草短而平滑,有助于推球),罩杯就是球洞。如果日本女性想在家里或办公室这些狭小的空间推上两杆,摘下文胸就可以圆梦,展开它,就是一块高尔夫推杆练习垫。文胸的罩杯里还有内置麦克风,只要将球打进洞去,麦克风就会发出“好球”的欢呼声。

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尚文胸
 
维新文胸

5.女性维新文胸黛安芬每年两次发布反映世态的独特文胸。“维新文胸”长度达到腹部。腹部设计分为2种,分别印着“维”、“新”二字,两人站在一起即组成“维新”,展现了日本女性活跃于奥运会等广阔天地的英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