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olce & Gabbana被起诉侵犯明星肖像权

2013年07月26日 10:55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Dolce & Gabbana被Jane Fonda的弟弟,现年73岁的男演员Peter Fonda起诉未经他的授权将其形象印制在T恤上。

印有《逍遥骑士》造型的Dolce & Gabbana T恤

在设计师John Galliano,Dolce & Gabbana成为时尚界第二对为“霉运”所笼罩的人。2013年在经过偷税案件败诉、商务参赞公然反对后,如今又被Jane Fonda的弟弟Peter Fonda起诉。这位现年73岁的男演员起诉Dolce & Gabbana未经他的授权将其形象印制在T恤上。其上的是形象是Peter在1969年电影《逍遥骑士》(《Easy Rider》)中的造型

现年73岁的著名演员Peter Fonda

根据WWD方面的报道,Peter将向Dolce & Gabbana方面追讨至少600万美元的赔偿,包括律师费和品牌方由此所获得的收益。目前Dolce & Gabbana方面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还真是应了“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老话。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