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当红歌手Beth Ditto身穿JPG与同性完婚

2013年07月26日 13:3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美国当红朋克乐队“the gossip”主唱Beth Ditto身穿Jean Paul Gaultier的婚纱,光着脚丫和自己的女朋友Kristin Ogata在夏威夷岛走向婚姻的殿堂。Ogata曾经是Ditto的助理,婚礼当天她身穿白色的西服套装。设计师Gaultier本人也通过社交网络送出自己的祝福:“祝福她们,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给Beth 和Kristin。爱你的,JPG。”

Beth Ditto婚礼现场照

Beth Ditto终于与相恋多年的女友Kristin Ogata举行了婚礼,今年真是大家赶着结婚生子的好日子。她们将婚礼的举行地点定在了夏威夷。虽然更多关于婚礼的信息尚不得知,但是Beth Ditto是身穿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礼服可以确定。

Beth Ditto与Kristin Ogata夫妇

的确对于Ditto来说,还有什么比“老顽童”的设计更适合她?从公布的照片来看Beth身着白色的及膝纱裙,赤足而行;Kristin身穿白色西装搭配同色短裤下搭平底鞋,二人相当登对。我们给予她们最深刻的祝福,同时感慨短婚纱的时代真的来临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