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scar de la Renta减少邀请观秀人数

2013年08月30日 11:1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无论你是否愿意承认,奢侈品牌们正在通过提高价格和降低享受人数来彰显自己的品牌质感。在继Céline不对外公开早秋系列,众多品牌也越来越意识到“物以稀为贵”的道理。Oscar de la Renta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将会大规模的缩小半秀规模,仅会在9月10日邀请350人到工作室观秀。

Oscar de la Renta与知名影星Sarah Jessica Parker

Oscar de la Renta与知名影星Sarah Jessica Parker

无论你是否愿意承认,奢侈品牌们正在通过提高价格和降低享受人数来彰显自己的品牌质感。在继Céline不对外公开早秋系列后,众多品牌也越来越意识到“物以稀为贵”的道理。Oscar de la Renta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将会大规模的缩小半秀规模,仅会在9月10日邀请350人到工作室观秀。

Oscar de la Renta 2013秋冬系列设计

Oscar de la Renta 2013秋冬系列设计

在接受WWD采访时,Oscar说“我不希望那么多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出现在秀上。而且我也是讨厌不便的人,所以也希望别人不要给我带来不便。”虽然这会令很多Oscar的粉丝无法在第一时间看到服装发布,但是还是令人非常好奇Oscar究竟在之前的秀场上受到了什么骚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