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歇尔-奥巴马崇尚节俭风 一件衣服多次穿


来源:环球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17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虽身穿同一件J.Mendel套装出席不同庆典活动,却极好地演绎了第一夫人的高贵典雅气质。15日晚,米歇尔身穿一身白色套装参加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主持的一档 假日特别电视节目。

导语:据外媒12月17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虽身穿同一件J.Mendel套装出席不同庆典活动,却极好地演绎了第一夫人的高贵典雅气质。

美第一夫人崇尚节俭时尚风 一件衣服多次穿

美第一夫人崇尚节俭时尚风 一件衣服多次穿

15日晚,米歇尔身穿一身白色套装参加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主持的一档 假日特别电视节目。据悉,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米歇尔就曾穿过这身衣服亮相。第 一夫人很中意的这身套装是象牙白色两件式套装,上身是一个剪裁独特的夹克,金属风 格的植绒材质,再配上简单大方的白色百褶裙,整套在亮眼之外依旧不失优雅。更令人 意外的是,在这两次搭配中,米歇尔都选了同一款莫罗·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 经典银色浅口鞋。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件套装的白色系确实很好地衬出了第一夫人的肤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金属风 套装 衣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