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周笔畅:我想变李宇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2月10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凤凰时尚xgogoboi”,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时尚: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gogoboi。我们今天来到周笔畅的这个店里面,叫begins是吧? 周

周笔畅与gogoboi

全程实录:

gogoboi:其实我来之前非常犹豫。

周笔畅:为什么?

gogoboi:我本来平时采访明星我都这样一边抖脚,然一边白眼斜眼。但是我今天之前跟你们那个工作人员沟通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你知道周笔畅本人有多毒舌吗?你这个问的问题也太客气了吧?我想比我还毒舌,我真的是有点没办法。

周笔畅:我觉得我们两个都是一样,然后就是除了长相跟身材之外,剩下的估计也就是毒舌了吧。

一、《我是歌手》第一期造型,很多人说我像吴莫愁

gogoboi:所以我今天用最温柔最温柔最善良的问题来开始好不好?

周笔畅:好。

gogoboi:在《我是歌手》第一期里面,你那个妆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笔畅:那个妆实际上我觉得第一期给大家一个惊喜。 

《我是歌手》第一期周笔畅造型

gogoboi:你知道大家真的很惊喜,我翻那个手机朋友圈的时候,我好多朋友拿它做头像,这个妆也太精彩了。你有料到会是这个结果吗?

周笔畅:我觉得我的目的就是这个效果吧,先出来一鸣惊人。

gogoboi:原来是故意的。所以当时完了之后,你有让化妆师罚跪,然后像容嬷嬷一样抽他耳光吗?

周笔畅:我觉得他可能有预见到吧,所以他先逃到了国外,我就没有办法去找他算帐。

gogoboi:其实我觉得好像后面几期就好多了是吧?好像现场的灯光什么之类的,也有问题。

女星吴莫愁

周笔畅:对,就是有很多东西,然后我觉得第一次去,然后肯定都是先慢慢的去适应一些东西,而且其实第一期,不仅是那个妆有吓到大家,而且很多时候就是,我不笑会给人很凶的感觉。然后再加上那一天那个妆,有很多人都说我是吴莫愁吗之类的。

gogoboi:其实那个造型,你真的是很毒舌,就是我骂你一句你还非得骂回来才行。所以我觉得你那天,那是第几期?第三期是吧?那个裤子。

周笔畅:第三期。

gogoboi:我说它是纺织女工裤,然后你就说我肌肉萎缩,你为人是不是太狠了一点?

周笔畅:还行。

gogoboi:你在舞台上其实想表现什么样的一种风格?

周笔畅:舞台上面,其实我觉得最主要是,怎么说呢,因为其实自己私底下我是很知道自己要穿什么不穿什么。

gogoboi:对,其实我知道你私底下打扮和舞台上挺不一样。比较轻松有型,但又不是那种潮到让人家想躲到三米开外的那种感觉。但是舞台上就……

周笔畅:舞台上面,我觉得我,怎么说,可能别人也比较难拿捏,然后我自己,我也真的不知道舞台上面到底要穿什么样的东西,因为舞台肯定都是还会相对于生活当中比较夸张一点点,所以以前也在一路的去寻找这个。

二、意见不合 就撕了造型师的选择

gogoboi:那你的造型都是自己做决定还是造型师给你挑好了,给你准备在那儿?

周笔畅:我自己也会做决定。

gogoboi:如果你们,比如说意见不合的时候,听谁的?

周笔畅:意见不合?

gogoboi:对,他让你穿那个低胸长裙,你说我要穿T恤。

周笔畅:意见不合就把他选择的那个撕了。

gogoboi:是不是还得听你的,最后你还是老板?

周笔畅:没有,因为最主要其实还是要我穿得舒服,所以最主要可能还是要看自己的感觉吧。

gogoboi:所以你上次,我记得有一次穿一件Margiela,H&M那个长裙,低胸开很低的,你还记得吗?不要选择性失忆,我记得非常清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周笔 笔畅 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时尚xgogoboi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0/745844c8-d9a7-439c-b632-2bff39e0d0d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