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VS麦当娜 锥形内衣女王
2010年03月19日 10:35 秀客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衣偶像:麦当娜, 身穿Jean Paul Gaultier的锥形束胸衣

一位发言人说:“过去的整整一个世纪中,每当经济低迷期过后,女性化的锥形内衣都会复兴,因为女性们希望能通过服装这种方式展示自己的女性美,借此找些乐子。

该百货公司的首席买手Hellen Spencer说:“很多消费者都受到了诸如Louise Goldin, Jean Paul Gaultier和 Dolce &Gabbana这些设计师的影响,他们在2010年春夏服装中有很多内衣外穿的设计,就是这种锥形款式,因此今年销售的锥形内衣比去年要多得多。

50年代的明星Jane Russell

V&A博物馆的馆长及《Fashion in Detail:Underwear》的作者Eleri Lynn说:锥形内衣最初走近人们的视线是在上世纪50年代,就在日子艰难的二战时期过去之后。女性们追逐着好莱坞影星们展现出来的女人味儿和迷人魅力,比如Hane Russell和玛丽莲 梦露。

几十年之后,麦当娜穿着Jean Paul Gaultier以50年代内衣为灵感设计的锥形内衣,将这种美带回了时尚圈。麦当娜是在其Blonde Ambition巡回演出中穿着的这件锥形内衣。而就在那不久之前的1987年,华尔街大崩盘,造成了80年代的经济衰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