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美范儿内衣 步步精心秀性感

2011年10月09日 09:0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秋意渐浓纽约、伦敦街头,明星们的身影依然靓丽脱俗。她们的穿着没有了夏日的Colorful,回归到属于秋冬的冷色调,但绝不失性感与妩媚,冷色不意味着无趣,只要在细节上稍花点小心思,层叠穿法、配饰巧妙点缀,一样可以很精彩无限。

欧美范儿内衣步步精心秀性感

心爱PINK PINK

简单、大方的心爱PINK PINK配合白色中长裙,走在初秋的美国街头,显得格外的抢眼,此款内衣采用舒适的超细面料,触感细腻爽滑,穿着亲肤舒适,可爱又时尚的波点图案,大小不一的创新设计,将经典的时尚波点重新完美演绎,侧比一体设计,轻薄细腻的面料,亲肤透气,穿着舒适无痕,搭配浅色外衣,今年秋冬让你成为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性感诱惑 PINK 内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