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内衣10月Lookbook 三位超模卖力拼性感 (图)

2012年10月18日 15:02
来源:中国服装网

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2012年10月内衣Lookbook的完整版大放送,VS力邀3位当家天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以及艾琳·希瑟顿 (Erin Heatherton) 共同出镜演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