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质内衣品位生活 爱慕先生2012AW暖衣发布会(图)

2012年11月19日 21:24
来源:中国服装网

2012年11月18日下午,北京新光天地4层水幕中庭,爱慕先生"品质内衣 品位生活"2012年AW暖衣发布会如期举行。发布会上模特身着30余套男士暖衣在舒缓又不失沉稳的音乐声中缓缓呈现给到场嘉宾。国内各界名流及爱慕先生品牌部分VIP会员,共同见证了这场品位大气的发布会。

此次暖衣秀包括了爱慕先生2012年秋冬3大经典系列,以舒适、时尚、高品质著称,包括无痕系列、暖阳系列、暖尚系列、莫代尔系列、羊绒系列等,满足了当今社会讲求品质的优质男性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内对暖衣的需求和搭配。

内衣秀现场,高潮此起彼伏。模特穿梭于品位男士衣帽间氛围的舞台中间,更配合有性感的舞蹈内衣秀,使得现场氛围较之普通的T台秀更为热烈、浓重,打破了传统的走秀模式,给整个秀场增添了不同凡响的效果。而此次爱慕先生更是史无前例的动用多名女模作为男模的陪衬,对于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很好地配合了男式内衣的展示。

爱慕先生12年秋冬暖衣秀,也许不仅仅是一场秀,更是男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爱慕先生更致力于人们追求品质的同时,让更多男性注重生活品位的提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