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穿保暖内衣应警惕症(图)

2012年11月21日 20: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3、纳米材质的内衣最好少穿  部分未经权威部门检测过的纳米材料,甚至有致癌的危险。专家建议最好用天然材质做的内衣,如棉、毛等,某些再生纤维素纤维如莫代尔也是较好的内衣材料。  4、爱出汗的人少穿  专家认为,穿上采用复合夹层材料制成的内衣,不利于汗液排出,很容易感冒。  此外,还须注意在挑选保暖内衣时,不要盲目跟风,选择正规品牌。传统的纯棉内衣虽然保暖性相对较弱,但对人体却是最安全的,外罩柔软的羊绒裤、羊绒衫,就可以既舒适又保暖地过冬了。

切记保暖内衣穿着要领

切记保暖内衣穿着要领

1、警惕易褪色保暖衣

有些保暖衣会有褪色情况出现,褪掉的染料和某些化学成分对于人体皮肤可引起化学刺激,对某些人群会产生皮炎。停止穿用该服装后,一般会逐渐消失。

2、新购保暖衣在穿着前应该清洗一次

这样不仅能够洗去服装加工中的一些不洁成分,色牢度差的服装第一次洗涤也可以洗去浮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