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衣颜色选择 艳色内衣如何搭配?(图)

2012年12月05日 15:31
来源:中国服装网

每个人对内衣的色彩有着不同的审美观,即使是同一人种对色彩的冷暖,明暗,强烈,柔和等变化也有不同的追求。怎样才能把握好内衣的色彩尺度使自己更亮丽起来,女士们应当掌握一定的色彩选择方法。

内衣颜色选择也是门学问,不同的外衣要陪衬着相应的内衣,相信你只要能掌握配衬内衣与外衣的窍门,美妙的体态,独特的气质和不俗的品位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艳色系外装要选亮色系内衣

大红、明黄、翠绿、宝蓝、玫瑰色等艳色系外装,可以搭配白色内衣,同时可以配金红、果绿、湖蓝、深粉、玫红等色系内衣。这不仅使内外一致,而且使人心情上有种明朗放达的感觉,十分开心。艳丽就要从里到外地艳丽,在庆典、盛会、公众场合,艳丽与开朗,是女子最美丽的表现。

艳色内衣如何搭配?

艳色在内衣上应用难度则更大,因为艳色本身太突出,太诱人,太夺目,是一种扩张型的色觉刺激,人体本身容易被艳丽色内衣所掩盖而成为配角。特别是身材瘦弱和平胸的女士不要做这样的选择,身材丰满的女士则可以尝试这种风格,可以通过明显的立体曲线缓解艳色的视觉冲击:

第一,用艳色时一定要有另一个偏浅色作为蕾丝滚边镶在上边,以便让它溶人肤色。

第二,艳色文胸的造型力度要强,块面分割越多艳色的刺激值越低,越有利于表现人体。

第三,艳色文胸的材料要使用无光织物,这可以使艳色收敛,艳而不浮,显得十分艳雅有趣。

其实,最神秘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性。内衣色彩的选择,应在与肤色和个人气质的搭配上,能够造成神秘感的色彩和造型将是最好的应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