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比伯雷哈娜倾情献唱 2012维密内衣秀完整首发(图)

2012年12月07日 11:2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2年最奢华性感的时尚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华丽首发,Alessandra,Miranda,Doutzen,Candice等与中国天使刘雯、何穗、秦舒培同台走秀,Rihanna、Justin Bieber、Bruno Mars倾情献唱,还等什么?

亮点回顾:

天价Fantasy Bra谁来演绎?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将首次成为Fantasy Bra的代言麻豆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首次穿上Fantasy Br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今年首次成为Fantasy Bra的代言麻豆。

每年Victoria's Secret秀的Fantasy Bra佩戴者都是重中之重。而在VS“十年磨一剑”的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几年来作为主力天使之一,又于伦敦奥运闭幕式的“里约八分钟”上大放光彩,终于在今年戴上价值250万美元的钻石胸罩。

英国鬼马超模首次崭露头角

  Cara Delevigne

  Cara Delevigne

英国超模Jourdan Dunn和Cara Delevigne在今年首次登上Victoria's Secret的大秀舞台,Jourdan的加入也为本次表演阵容再添一位妈妈级选手,而她们的加入也似乎更加证明如今Victoria's Secret的选人标准在放宽,毕竟High Fashion的超模有傲人三维的都在少数,更何况是还在青春期的脱线女王。

横扫2013春夏时装周T台的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以其鬼马活泼的独特个性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当其他超模在台身穿华服维持或酷或冷艳的形象,这位刚满20岁的小妞可一点都不想当美美的仙女,摄影师的镜头每次捕捉到的都是她淘气的鬼脸。此次参与维密走秀,也是非常期待的超模之一。

中国维密天使阵容再添一员

  (左)超模刘雯、(右)超模何穗

  (左)超模刘雯、(右)超模何穗

  秦舒培

  秦舒培

曾四度参与维密走秀的超模刘雯(微博)与上届首次参与走秀的超模何穗(微博),今年的表现依旧非常期待。此外中国天使军团再添新面孔——颇具人气的超模秦舒培(微博)将首度加盟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展示。最终表现还要等到大秀开始后见分晓喽!

群星客串演唱

  Rihanna

  Rihanna

  Justin Bieber和维密天使在后台

  Justin Bieber和维密天使在后台

台上超模们精彩走秀、演绎每一款华丽性感的内衣时装之外,现场还有非常重量级的嘉宾明星献歌。与前几届的黑眼豆豆等嘻哈、说唱嘉宾相比,这一次的Rihanna、Justin Bieber、Bruno Mars三大明星加盟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