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CLOVER 最新服装大片:圣诞魅惑夜(图)

2012年12月10日 17:02
来源:中国服装网

本次,以蕾丝应用的艺术化而著称的LA CLOVER引进了奥地利顶级蕾丝花片并缀以散钻,精巧生动。醉人的红色,或是神秘的黑色;每款都能衬托出女性的白皙与丰满,性感至极。

醉人的红色,或是神秘的黑色;每款都能衬托出女性的白皙与丰满,性感至极。在温情弥漫的圣诞节气氛里,LA CLOVER LADY将展现与众不同的意式魅惑与风情。作为一个提倡独立,更提倡女性要欣赏呵护自己的顶级内衣品牌,LA CLOVR一直将这种理念灌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顶级矜贵的蕾丝面料一直是LA CLOVER的首选,而打造最’贴身的艺术品‘更是品牌对于所有LA CLOVER LADY的承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