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韵蓉:男人是否会娶整容美女回家

2010年05月12日 14: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男人是否会娶整容美女回家

核心提示:金韵蓉老师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从心理专家角度诠释美女的爱情与事业, 剖析在这个疯狂爱美、整容的时代,相貌美丽给女性生活、工作带来的种种改变。倡导每一个人要理性看待美丽,快乐从容的生活。

凤凰网:您觉得当今男性,他们会娶整容美女回家吗,我明知道你的漂亮是买来的,是通过整容塑造出来的,他会不会还继续和你恋爱、结婚、生孩子?

嘉宾:你知道男生有好多种,如果你把我们现在身边的男生全部抓过来问一问的话,我相信肯定会有百分之若干的人觉得说OK,我没有问题,因为她只要整的很好看,我就OK,可能有的人就要誓死反对一个女生整过容。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男生,我没有办法替男生回答这件事情。但是我比较担心的,或者我比较会去考虑的一件事情,就是如果说我真的整成一个完全不是我了,我跟我原来的样子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怎么去面对我的小学毕业的照片。你懂我的意思嘛,就是我在镜子面前,我已经不太能认出我自己是谁了,这完全不是我以前的样子了,而是别人的样子的时候,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一些什么角色错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