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韵蓉:当今男性如何看待另一半整容

2010年05月12日 14: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金韵蓉:当今男性如何看待另一半整容

核心提示:金韵蓉老师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从心理专家角度诠释美女的爱情与事业, 剖析在这个疯狂爱美、整容的时代,相貌美丽给女性生活、工作带来的种种改变。倡导每一个人要理性看待美丽,快乐从容的生活。

凤凰网:您是怎么看待现在男性,他是怎么看待整容美女,比如说这个人的身材很好,但是其实她是做过一些美体(手术)的这个比如说抽脂手术?

嘉宾:我觉得我不想对这件事太严苛,你知道我觉得没有一个男生会不喜欢一个身材比较曼妙的女孩子,当然我并不是说你稍微丰腴一点,或者说你稍微胖一点,男生就会不喜欢你。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我觉得我们得对所谓的整容有一个界定,比方说如果我现在是一个很小的眼睛,但是我把我的眼睛割成一个双眼皮,然让我的眼睛看起来很有神,让我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一些。我觉得这个没有问题,这个OK的。但是说我觉得我的脸形太大,我非得把我这个骨头给打碎了,重新做一个,你懂我的意思,或者是有的人甚至到了一个地步,我觉得我的个子不够高,我必须得把我的小腿给锯开,然后去增加一块骨头,我觉得过分的去伤害自己的身体,所得到的那个美丽,是我不喜欢的。但是如果我的鼻子不够高,我的眼睛不够大,我适度的做一点点微创的,小的那种整理,我觉得无可厚非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