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韵蓉:美丽女孩是否需要考虑异性感受

2010年05月12日 15: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金韵蓉:美丽女孩是否需要考虑异性感受

核心提示:金韵蓉老师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从心理专家角度诠释美女的爱情与事业, 剖析在这个疯狂爱美、整容的时代,相貌美丽给女性生活、工作带来的种种改变。倡导每一个人要理性看待美丽,快乐从容的生活。

凤凰网:那您觉得在现代这个女性当中,她追求美丽,她是为了自己,还是说因为人为悦己者容,还是说为了给男性去看,还是说女性,她会是以哪一个角度来考虑,我要把自己变的更漂亮?

嘉宾:我觉得这个中间不是说非黑即白的,就是你如果为了要悦己,悦己者,比方说我是一个女孩子,我为了要让我的男朋友喜欢我,或者让我的先生喜欢我,我要变的很漂亮,我觉得这个没有错,并不表示说我如果要这个部分,我就不能为了我自己而漂亮,我觉得这个中间没有什么0或者100之间的这个差距。

我觉得一个女人如果说我的打扮,我为了自己的美丽,完全不考虑我身旁的这个异性,比方说我男朋友明明就不喜欢我留长头发,然我就偏要留长头发,或者是我男朋友明明不喜欢我穿这样的衣服,我就偏要穿这样的衣服,我觉得这就不是一个美丽的女孩了。我觉得我当然要考虑到我身边的这个人,我爱的这个人或者是爱我的这个人,他的审美观点我要考虑。但是我又不能够只考虑到他喜欢我什么,如果他喜欢我穿裙子,但我穿了这件裙子以后,我自己觉得非常不舒服,但是我为了他,我就必须要穿,我也觉得这也不对。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两者要兼顾。

凤凰网:一味的就是说要照顾别人的感受的话,会很失去自我。

嘉宾:对。但是也不能太照顾自己的感受了,然后完全忽略我身边这个人的感受,我觉得那样就会没有人爱你了。

凤凰网:也会对两个人的感情(产生影响)。

嘉宾:对,你美的一塌糊涂,但他不爱你,那就没有意义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