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韵蓉:与帅老公的情感经历

2010年05月13日 01: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金韵蓉:与帅老公的情感经历 

核心提示:金韵蓉老师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从心理专家角度诠释美女的爱情与事业, 剖析在这个疯狂爱美、整容的时代,相貌美丽给女性生活、工作带来的种种改变。倡导每一个人要理性看待美丽,快乐从容的生活。

凤凰网:那您方便不方便说一下,您和您先生从相识到恋爱一直到婚姻的过程?

嘉宾:我在念大学的时候,我在念大一的时候我先生大三,然我先生是一个在我们学校挺优秀的人,因为他长的很帅,在那个年代只要一个男生长的够高、然后够白,然后会打篮球,会弹吉他然后相貌端正就已经有很多女生喜欢了。那我先生除了这些条件都具有之外,他还真的长的蛮英俊的,所以我在一堆的喜欢他的女生当中是十分不起眼的一个女孩子,然后我就靠着我刚才说的那些方法,在学校成为一个这方面的风云人物,所以他就不得不知道,原来有一个女生这么厉害。怎么老代表我们学校参加什么各大专院校的比赛,都能够得到第一名,我是用这样的一个方式来吸引他的。

凤凰网:就是您是通过您的口才这方面(吸引到您的先生)?

对,我觉得我应该是通过我自己的能力然后为我自己杀出一条血路,你们这些漂亮女孩是不能够理解一个相貌平平的一个女孩子,如何需要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出来的,所以我特别能够感同身受对于有一些可能先天不是这么美丽的一个女孩子,然后你会觉得不公平,你会觉得,你看别人就因为长的这么漂亮就能够得到这么多的机会。你千万不用担心,我在念大学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非常不起眼的一个女孩子,真的是极为不起眼的,就你把我丢在一群女生当中要很难才能找到我在哪里的一个女孩子。那我怎么办呢,我总的让自己被别人发现,所以我是一个很好的辩论比赛的人,然后我是一个很棒的即兴演讲比赛的一个常胜军,我常常在演辩台上面能够把对方弄到都哭了。所以我得用这样一个方面让别人看见我。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就当你知道这件事情不是你的长项的时候,你得找到一个长项,把你的长项发挥出来,让你发光的方式根别人不一样,并不表示说如果你长的不漂亮,你就不能发光了,你长的不漂亮,但你有别的方式可以发光,让别人看见你,所以你的找到自己这个东西。那我在说一遍,一个成功的男人他绝对是有脑袋的,他可能会喜欢女生,但是他可能会更喜欢一个很吸引他的女生,那这个吸引他的人可能是跟他同样都有脑子的,或者是对生命有激情的,或者是一个特别友爱的,或者是一个特别温柔的。我不知道看你要吸引的人是谁。还有要看你自己拥有哪些的特质,要把这个特质发挥出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