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斯羽:时尚圈是一个犯“晕”的群体

2010年05月20日 14: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李斯羽:时尚圈是一个犯“晕”的群体

对于时尚界一定是普通人向往而又感觉神秘的地方,我们看到模特台前的华丽乐章却看不到幕后鲜为人知的秘密,听惯了“潜规则”这个词,却不知道时尚圈的潜规则倒底是什么程度。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让每个人深入时尚圈,融入时尚圈。

凤凰网:因为现在你是在节目当中,是一个时尚的女主播,你是怎么看待时尚这个字眼,去怎么定义它的?

嘉宾:我觉得时尚其实是一件特别容易让人犯晕的事。每一个人都会特别向往它,但是当你真正去跟它做零距离接触的时候是很容易犯晕的。我也一样经历过那个时期,你觉得你所有接触的东西都是好的,你什么都想尝试一下,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想堆在自己的身上。然就觉得,比如说包括发型,你甚至会觉得我的头发长的太慢了,我要是一年能换一百的发型那该多好。

凤凰网:所以现在要有接发嘛。

嘉宾:对,但是我觉得你经历过那个时期,经历过犯晕那个时期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时尚是一件特别需要坚持的事情。真正你要营造一种风格,你要营造一个标杆似的形象,其实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去坚持的,因为选择太多。因为你常常会面对太多、太多的变化,但是怎么样去坚守住最适合你的,或者你的最爱,其实是一个比去变化更需要勇气的事情。

凤凰网:你觉得这个时尚圈,它大概是一个什么定义呢?

嘉宾:时尚圈是一群特别的容易犯晕,也特别的享受犯晕的状态的人组成的一个圈子。我觉得这个晕其实是一个褒义词,因为我觉得有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好像,当你跟朋友聚会特别开心的时候,然后你们小酌了几杯,你没有喝醉,但是你处在一种好像特别开心的状态,有点晕晕的,但是又特别开心的状态,其实你会有好多特别好的灵感。可能你的人格魅力会在那的状态下,发挥到最极致的状态。可能第二天朋友跟你说,我觉得昨天晚上的你特别、特别的可爱。

我觉得其实时尚这个产业,它是跟艺术跟创意相关的。它需要人有那么一点微飘的状态,但是你需要要有清醒的时候。就是你有第二天酒醒了的时候,你能够还记得住我在犯晕的时候,我的那些特别美妙的灵感,你把那些灵感能变成现实。但是你又特别享受那种有点微微犯晕的状态。我觉得这样一群人组成了时尚圈,然后他们让这个圈子特别的多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