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斯羽:初涉T台被父亲反对

2010年05月20日 15: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李斯羽:初涉T台被父亲反对

对于时尚界一定是普通人向往而又感觉神秘的地方,我们看到模特台前的华丽乐章却看不到幕后鲜为人知的秘密,听惯了“潜规则”这个词,却不知道时尚圈的潜规则倒底是什么程度。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让每个人深入时尚圈,融入时尚圈。

凤凰网:那觉得这个模特的道路是不是也是辛酸的一个过程?

嘉宾:其实我感受到的还好,我只是当时觉得有点辛苦,因为其实很多人做模特出道是比较早的,差不多16、17岁,但我是19岁才开始从零接触这个行业,我确实很爱这个,我大概从10岁的时候开始买我第一本时尚杂志,那时候是《ELLE》刚进中国,我就开始买,我觉得那个生活很好,但离我很遥远,因为我家里也没有人从事这个行业。甚至我爸爸一开始还有点反对,一开始觉得有点辛苦是我家里人不是特别支持,然自己也完全没有任何的经验可以借鉴。而且当时去参加比赛的时候就拿了冠军,让别人觉得你应该什么都会。然后我回到北京就开始拍杂志,那时候摄影师也觉得那你应该了解拍照是怎么回事,你应该了解自己的角度,你应该知道怎么表现自己。但我其实根本不知道。摄影师就拿了那个一些他觉得比较好的POSE的照片,那个状态,他给我看。然后我去现学现卖,所以当时就觉得突然间被别人要求你应该做的很好,然后自己就什么都不知道,觉得那个状态挺辛苦的。 

凤凰网:为什么家里人那时候不支持做这个模特行业呢?

嘉宾:我觉得我爸爸他可能是不太支持,他是比较传统那种的。他觉得你选了一个喜欢的大学,你喜欢的专业,你应该好好的读书就好了,然后做模特好像对他来说,就是女孩子打扮漂亮了走来走去,好像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然后他就一开始不是太支持,直到后来有一次,我爸从来没看过我工作,但后来有一次,他第一次陪我去拍杂志。那次是因为我当天晚上要赶一个航班去新加坡。我那会也不会开车,然后他陪我拍完杂志直接把我送到机场。

后来那天差不多是圣诞节的时候,我在北京的一个影棚里,你知道一般影棚都破破的,也没有空调这些的,然后我是要拍大概3月份的杂志,就很春天的感觉,穿了一个小裙子,然后还有吹风机一直吹着我,有一个特别大的风扇一直向我吹冷风,然后还要笑的特别灿烂,就是那次之后,我觉得我爸特别理解我,他觉得这么不能吃苦的孩子,这么辛苦的事情都能干,那他应该真的很喜欢。

凤凰网:他觉得这个职业还是对你比较适合、有发展。

嘉宾:他觉得最起码对我来说那是我做的快乐的事情。

凤凰网:你喜欢的。

嘉宾:对,因为我特别的怕冷,我冬天的时候特别娇气的那种,然后他就说,你觉得穿一个小裙子在那个差不多也就几度的那种状态之下还吹着风工作,他就觉得那应该是很喜欢,那你就去做吧。从那以后他就开始还比较支持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