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木偶剧将在香港置地广场公演

2012年01月16日 10:01
来源:凤凰原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每逢节日,置地公司都会把旗下商场布置得美轮美奂,洋溢温暖节日气氛。农历新年期间,法国木偶大师Jean-Claude Dehix将于置地广场首度公演精彩绝伦的木偶剧。Dehix的木偶表演一向口碑载道,每年在巴黎公演都吸引成千上万观众慕名观赏。

Dehix于三十年前首次为巴黎著名的拉法叶百货及春天百货创作木偶剧,多年来已成为法国人每年引颈翘盼的圣诞节目。Dehix的木偶剧除了令人乐在其中,更加被视为艺术界得天才杰作。Dehix师承其父亲,现在则与家人共同创制木偶,堪称享誉欧洲,世界级的木偶大师。

在农历新年这个中国传统重要节日,置地广场将透过“Puppetland at The Landmark”为市民展现中西文化的美丽融和。

“Puppetland at The Landmark”将于2012年1月13日至2月4日在置地广场隆重登场。届时,市民可以欣赏到加添了中国文化元素的法式生活木偶剧,以庆祝农历新年的来临。Dehix表示希望透过该剧描绘出“一种揉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华丽表演,创造新颖时尚的艺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木偶剧 Dehix 巴黎 置地广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