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示范使用ampm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
2010年11月08日 10: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牛尔:恋上工作18年2010年专攻OL问题肌肤》节目播出“牛尔示范使用ampm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以下为文字实录:

牛尔:比如说,我拿这瓶我们效果最强的夜间十倍加湿精华素好了,那我们挤出来,我们应该拿玻尿酸这一瓶比较好。

凤凰网:你怎么在这么多一样的包装里面分清啊?

牛尔:比如说这瓶是我们最畅销的玻尿酸精华液,看英文比如说一瓶是我们最畅销的玻尿酸加湿精华素,我特别推荐给在办公室的时候使用,怎么使用呢?你要稍微挤一点出来,你可以看得出来。

凤凰网:老师你今天有带妆吗?

牛尔:我今天有带妆,你看这个是非常浓稠的形态,已经接近是固态了,一般的玻尿酸都是流态的像液体一样,只有我这个是固态,你使用只要一点点,然后怎么用呢?你就是直接这样子,用我们的指服腹轻轻的你看会牵出丝了。

凤凰网:像蛋清。

牛尔:对,像蛋清一样,然后我们轻轻这样拍打,这样子就不会破坏你的粉装、底装,反而可能让你的底装更服贴、更有光泽,然后拍完之后你的皮肤不致保湿,还有紧致的效果,这样子就可以了。

而且里面我也都添加了法国的植物精油,特别是有七种植物精油调在一起,这个味道是我量身定制,也就是别家完全没有这个味道,这个气味可以让人感觉到放松,舒压的作用。因为办公室难免都工作很紧张,所以我希望不只是皮肤的加湿,也希望在心灵上能够给上班族一点点休息的时光,但是你也看到这样透明的质感,这样拍上去老板会发现吗,绝对不会发现你在做什么?

凤凰网:而且比一般的喷雾保湿要好,喷雾反而越喷越干。

牛尔:这个保湿的效果非常、非常的好,我们曾经有一位网友,他不相信他就擦在手上,他觉得没什么,因为一下子就吸收了,就经过两个小时之后,他回家之后发现,两只手一比起来,这边完全没有细纹了,然后这边还是原来的手,他就非常的震惊,因为经过两个小时,居然还有那么持久的保湿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