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丝棋:巧用“假”睫毛
2009年12月17日 13:1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游丝棋:假睫毛绝对是一件增添个性的造型华服

凤凰网:现在要教大家的是怎么样运用这个假睫毛。

游丝棋:其实到晚上的妆,我建议大家可以运用一些假睫毛来加强眼妆的效果。假睫毛,我们首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眼型的假睫毛,然后很重要就是说,假睫毛有时候它的长度,跟我们每个人眼睛的长度不一样,所以要先稍微确定一下这个长度。如果说你的长度,跟你的眼睛长度不一样的时候,我们就是要做一点修剪。

有时候稍微把尾巴的地方剪掉,确定长度之后,我们再粘假睫毛。假睫毛,很重要我们必须要用一些黏胶,让它在我们的眼睛上面能够固定。黏胶,我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胶水,它的黏性比较强一点。而且不要说太多的水分,比如说有一些黏胶,它的水分太多,有时候你黏上去之后,你要等它干,要等很久。所以可能你眼睛会比较受折磨。

凤凰网:一直都是湿湿的。

游丝棋:而且它很容易脱落,因为有可能在干的过程里会眨眼,稍微动一下,它可能就会跑掉这个位置。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干的速度比较快一点点的黏胶。

凤凰网:买的时候,怎么样知道它干的比较快呢?

游丝棋:其实我觉得你可以稍微,比如说从朋友那边打听,或者说你真的有用过这样的黏胶,你觉得很不错,你再来买。

一方面这个黏胶很重要就是说,它的品质很重要,因为我们这是直接黏在眼皮、眼睑上面,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位置。所以尽量选择品质比较好的黏胶,对自己眼睛的皮肤也会比较好。

凤凰网:用这个往里面稍微擦一点。

游丝棋:其实在黏的时候,很重要就是说,我们一定要贴合这个皮肤,在黏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让这个根部的位置,放上去之后,稍微让它停顿一下,让这个根部能够跟皮肤完全的贴合。如果说等到胶干的时候,比如说眼头、眼尾会翘起来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的麻烦,你还要去调整这个位置。

凤凰网:所以她现在就不能眨眼睛。

游丝棋:如果黏胶干的够快,其实它一下子就干了,就不需要等待的时间,等5分钟,胶水还没有干,对眼睛来说,这个眼妆效果也不会太好。

凤凰网:选这个眼睫毛,它的长度是比她自己涂的那个眼睫毛,会稍微短一点吗?

游丝棋:没有,你说睫毛的长度吗?

凤凰网:对。

游丝棋:睫毛长度比她本身的睫毛还要长,才能达到那个效果。你看这样两边的眼睛,这个假睫毛,其实我也建议大家说,你平时在出门晚上PATY的妆,你可以选择稍微有一点效果的睫毛,可是不要离你的眼型太过夸张,太过遥远。因为这样子,反而会觉得这个眼妆很凸,或者不够自然,反而把你这个眼神都盖住了。像她眼睛是比较圆,比较大,所以就选择一个稍微长的,根根分明的这种睫毛的效果。这样子你反而会觉得她的眼型,受到点修正,不会感觉眼尾比较往下跑,反而会觉得整个眼睛会比较有精神,可是又可以维持住原本眼型的这种风格。

凤凰网:就差不多了吗?

游丝棋:对。

凤凰网:最后贴完之后,要刷睫毛膏的时候,要怎么样刷比较好?

游丝棋:其实我建议你不要选择太过浓密型的睫毛膏,你可以选择刷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型睫毛膏,再把你自己的睫毛,跟假睫毛做一次整理、疏整,让它能够结合在一起。一方面也让假睫毛的效果,非常自然的,而不是让别人一看到说,你戴了一副很夸张的假睫毛,可是看不到你这个人长什么样子。

凤凰网:满脑子都是假睫毛。

游丝棋:其实有很多人在选假睫毛的时候,可能没有选到适合自己的,就会显得这个妆彩非常的突兀,不够自然,所以我还是建议尽量结合自己的脸型、眼型,去选睫毛膏。

凤凰网:现在OK了?

游丝棋:这样子就可以把白天比较淡的妆,去改成比较适合晚上,让自己眼神更明亮,让五官更立体的一个彩妆效果。

凤凰网:非常高兴游丝棋老师今天给我们带来了漂亮的眼妆课程,如果需要知道更多的消息,就买这本书《彩妆维纳斯》里面会有具体、详尽适合你的一些彩妆技巧。游丝棋老师你来介绍一下你自己的书吧。

游丝棋:这本书最主要是囊括了所有最实用的,就是我们眼妆的一些基础篇,我们的时尚经典就是包括一些明星、名媛的一些彩妆技巧。最重要这本书,还是希望带给大家,能够在化妆的过程里面,去享受自己变美的过程,还有就是发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就像我们今天模特一样,我们从日妆改成晚妆的这个过程里面,最重要还是要适合自己,彩妆才是能够最持久,也是最漂亮的。

凤凰网:好,谢谢老师。

游丝棋:谢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