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丝棋:打造纤长浓密睫毛
2009年12月17日 13: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游丝棋:让每个女性都拥有纤长、浓密的睫毛

游丝棋:夹住睫毛,但是一般人我觉得在平常的妆里面,睫毛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今天不刷睫毛膏,你也有夹去睫毛,其实眼睛看起来都会觉得特别的明亮。所以你可以常常训练自己的睫毛,常用睫毛夹稍微夹。

凤凰网:自己也会翘起来。

游丝棋:我们即使左眼没有刷上睫毛膏,在这个右眼不一样的地方,夹去睫毛,就会发现左眼看起来好像有放大的效果。所以常常去夹一下睫毛,我觉得对于眼神都很有帮助。

凤凰网:我自己个人觉得,戴隐形眼镜,不夹睫毛,每天会倒插,偶尔插到我的隐形眼镜上面,所以一定要夹。

游丝棋:就是习惯要假睫毛。

凤凰网:这个现在是用假睫毛吗?

游丝棋:现在我们可以先用一个,像这种纤维打底的睫毛膏,现在做一个打底的作用,再来刷睫毛。

这样子一方面可以让睫毛感觉更丰厚,有假睫毛的效果。

凤凰网:以前常常在女学生时代,有一种白色的液,她们特别喜欢把它涂到睫毛上面,让它增长。

游丝棋:这是保养睫毛的动作,其实睫毛如果你刷得好的话,它就会让你的眼妆,你即使不用画太浓的眼影,它也会有这种立体的效果。所以睫毛其实是非常重要,你好好的去刷它,好好保养它,眼妆或许你就不用花那么多的时间再做一些描绘,就会有这个放大眼睛的效果。

凤凰网:还有一些传闻说,小时候婴儿时代,你要是用剪刀剪一剪,它会长得更长。

游丝棋:其实我也有朋友这样做过。

凤凰网:有用吗?

游丝棋:有。

凤凰网:男生的眼睫毛长到,他闭着像洋娃娃一样。

游丝棋:其实很多小朋友剪睫毛让它长长,不过这个还是,可能有些人可以长长,有些人可能比较困难,就要碰运气。

凤凰网:像这个女生,我觉得她好像眼睛不是特别大,单眼皮。

游丝棋:她是双眼皮。

凤凰网:好像有一点点内双。

游丝棋:其实她的眼睛是蛮大,蛮圆的,她的眼睛的眼型,就是有一点点看起来比较无辜,眼尾有一点下垂的感觉。

凤凰网:无辜小妹妹。

游丝棋:所以其实她的眼妆,我觉得可以不用画的太锐利,可以保留她给别人的感觉。因为她是比较甜美的感觉,所以我也不会让她的眼妆特别重,或者感觉像T台模特,画的特别的个性,那可能也不一定适合她。

其实在画眼妆,我觉得眼睛是灵魂之窗,所以它特别能够表现出一个人的个性,或者一个人的美。所以大家每天在画这个眼妆的时候,也是一样,可以稍微观察一下自己五官的特色,条件在哪边,再去做加强,我觉得那样是让自己加分最好的方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