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穿性感礼服迎接俄罗斯总统
2010年03月05日 10: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以下文字来源:南方都市报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日前携夫人出访法国,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穿性感紧身裙迎客,上身激突,尽显性感曲线。媒体惊呼萨科齐赚足面子,因为不是每个总统夫人都有这样的身段。而布吕尼此番曲线毕露的晚礼服再引来一番口水战。

萨科齐赚足面子

据英国媒体报道,3月2日晚,萨科齐携爱妻在巴黎爱丽舍宫迎接来访的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夫妇。谁知,布吕尼一亮相就抢走了俄总统夫妇的风头,皆因其身着的曳地长裙太过紧身,令她玲珑的曲线一下子曝光在镜头面前。媒体惊呼这次萨科齐可真是赚足了面子,虽然“第一夫人”的这身衣服在这种场合下不是很合适,但不是每个总统夫人都有这身段敢挑战这种性感礼服的。

据时尚界人士观察,布吕尼当晚穿着的蓝色拖地晚礼服由法国新锐设计师罗兰?穆雷打造,完美地“描绘”出布吕尼修长的模特身材,把身边的自家老公和俄总统夫妇全给比了下去。而由于裙子特别紧身,而布吕尼又故意没有穿文胸,于是现场媒体甚至捕捉到了她上身凹凸有致的样子,曲线尽显。

媒体褒贬不一

有舆论评论,布吕尼的这次亮相不知又会让多少女人心生嫉妒,而有这样自信和性感的夫人作陪,萨科齐俨然是一个充满自豪感的丈夫。不过也有人批评,在接待国宾这样重要的场合却穿着如此紧身的衣服,对于国家“第一夫人”来说这样的选择既不合适也不明智。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从3月1日起对法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这是梅德韦杰夫出任俄罗斯总统以后第一次访问法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