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进军内地时尚业 只设计歌迷捧场
2010年03月16日 14: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3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蔡依林进军内地时尚业 只设计歌迷捧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蔡依林正式进军内地时尚业,自己参与设计的品牌,也在上海开出了首家旗舰店,蔡依林当天亲临上海造势,商场内都是闻讯而来的歌迷,有偶像撑腰,品牌想不火都难。虽然是开店喜事依林兴致高涨,但蔡依林要做足主人家模样,现场也是淡淡谈起生意经。
    
蔡依林:
我觉得营业人目前,在美国常常会比较Care,但是对我来讲,我会希望口碑要做得好,这个对我来讲比较重要。因为服装不应该只是突然炸红一下子,我觉得它应该是要永续经营的,所以我们的设计团队,包括我也会很用力、很努力在做这一块。
    
解说:
虽然当天的服装品牌蔡依林不是老板,只是参与设计工作,但是面对绯闻蔡依林就尽显老板作风,我是老板我怕谁?
    
记者:
你这个品牌和周杰伦还有罗志祥的品牌,有没有一起私下的讨论沟通?
    
蔡依林:
我做得是女装的部分,所以比较没有什么相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