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五周年孙菲菲:2011从时装周出发期待新突破
2010年08月30日 12: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VOGUE中国五周年图片精粹展,在三里屯瑜舍酒店举行了星光璀璨的盛大开幕典礼。典礼上以杜鹃、刘雯、Karlie Kloss、Patricia van der Vliet等为首的国内外超模出席,作为模特新秀,孙菲菲期待在接下来的2011秋冬时装周有新的突破。

VOGUE五周年孙菲菲:2011从时装周出发期待新突破

孙菲菲 (Sun Fei Fei) 模特档案:

国籍:中国

出生年份:1989年

身高:179 cm

三围:81/58/88 cm

孙菲菲 (Sun Fei Fei) 在2008年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上夺得全球季军而一举成名,今年,孙菲菲 (Sun Fei Fei) 又因成为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2009年度大秀 (Chanel Paris-Shanghai Métiers D‘Arts collection) 上“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新宠而备受关注。长相极具东方气质的孙菲菲 (Sun Fei Fei) 已经开始向国籍超模行列发起进军喽。

孙菲菲 (Sun Fei Fei) 1989年出生于山东潍坊,走上模特之路,对孙菲菲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巧合。她自小生长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享受着童年的单纯和快乐,但是当她 10岁时,妈妈却担心起来,因为这个10岁的孩子却已经拥有了1米7的身高,也可能就是因为身高的原因,孙菲菲 (Sun Fei Fei) 略有些驼背,也正是为了改正驼背,孙菲菲 (Sun Fei Fei) 才 走上了模特之路。

2003 年,孙菲菲 (Sun Fei Fei) 读初二的时候被一所模特学校的老师选中,开始接触做模特的基本训练。但在这段模特基础训练课程之后孙菲菲并没有直接选择进入模特行业。“练习台 步后,许多专业老师都建议我做职业模特。不过,我选择了继续升入高中。”在孙菲菲 (Sun Fei Fei) 看来,有良好的文化素质是自己迈向更高目标的基础。高中三年,孙菲菲也一 直没有放弃自己的爱好。 2007年,她以山东省模特专业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升入苏州大学,并成为了该校服装设计与展示专业的一名学生。

2008年初,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比赛启动,孙菲菲 (Sun Fei Fei) 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入围比赛(这也是她参加的第一个正式赛事),并一举夺得中国区总冠军、全球 季军,从而引起更多人关注,也在《Elle》、《周末画报》、《Cosmopolitan》、《Marie Claire》、《Surface》、《Vogue》等时尚杂志上频频亮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