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对话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杨清云:三大特色玩升级

2011年05月26日 20: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杨清云简介:

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暨SIUF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执行团队副总指挥,深圳市盛世博文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凤凰网对话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杨清云

凤凰网时尚:杨总,与往届相比有哪些不同?

杨清云: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突出SIUF的核心服务理念是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增值型服务平台,SIUF的服务主要有四个层次:第一层是好的态度,第二层是专业能力与核心价值,第三层是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能力,第四层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只有拥有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才能在根本上保证平台的影响力和健康快速的发展,而不是仅仅停留在展会招商的层面。所以组委会一直坚持以套餐增值、趋势发布、评选认证、媒体宣传、活动推广等综合服务手段,尽可能放大展会的价值,真正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

第二个方面,本届展会我们加大了对专业客户邀请的力度。作为专业展会的根本,必须保证专业客户的质量和数量,今年不仅首次采用了客户数据采集系统,还增加了专业客户的工作人员,加强了国外专业客户、各个产业集群、专业市场、国内商场、内衣相关行业协会等方面的邀请工作。尽可能把参展企业的客户和更多的内衣相关人士邀请过来,让我们的参展商能得到更多的收获。

第三个方面,为了实现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满足参展企业对终端消费者和加盟客户的需求,我们特意组织了针对内衣店、消费者的大型活动宣传、促销体验活动,比如门票抽奖,内衣体验、内衣秀和文化展示等活动。让参展客户的客户需求能得到满足,同时也达到品牌宣传的目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深圳内衣文化周 深圳内衣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