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柏伸最新晚装设计 献给赫本的诗篇
2010年04月28日 22:0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马来西亚时装设计师宗柏伸1964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属马来西亚华人。拥有超过20年的时装创作经验。从小受从事美容化装师母亲的熏陶,影响了他后来对时装的兴趣。7岁时,开始学习画画,在充满艺术的环境下长大。现为亚太区驻马来西亚高级时装设计师,以出色与崭新的中西创意念为蓝本而闻名。顾客包括香港人,已故艺人罗文,马来西亚政治人物夫人,首相夫人,部长夫人等等。

马来西亚时装设计师宗柏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