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N LIN高级定制珠宝米兰全球首次盛大发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首位华人珠宝设计师ANN LIN此次于7月24日在意大利举办其个人首次的品牌发表!此次ANN LIN高级定制珠日前的全球首次发表,共展出14件最新艺术珠宝作品,包括“樱珞手环Les Sakura

关于ANN LIN Haute Joaillerie

“珠宝的美感,不是看形狀,而是看姿态。”-Ann Lin

ANN LIN高级定制珠宝同名创办人Ann Lin,1977年生于台湾,从小受建筑师父亲熏陶,对空间、结构与平衡拥有极高敏锐度;1992年后长时间客居欧洲,培养了Ann Lin出色的艺术鉴赏力;2008年于米兰时尚设计学院Istituto di ModaBurgo毕业,奠定了Ann Lin珠宝设计底蕴;2010年获美国宝石研究院珠宝设计文凭,创作功力更显炉火纯青。擅长运用抽象线条与印象派配色的她,创作出的独一无二的艺术珍品,每件作品背后皆充满Ann Lin对艺术的钟爱和令人难以抗拒的极致奢华。

Ann Lin于米兰设计学院期间学习意大利珠宝设计,强调作品结构性与金属质感,独创“立体蜡雕工艺(Stereoscopic Carving Wax Method)”,让珠宝创作突破平面的限制,呈现有如浮雕般立体。

ANN LIN高级定制珠宝以四大系列為主轴:《相Struttura》,建筑的相,将建筑之美融入设计,这是平衡、空间与结构的极致工艺展现;《形Gesto》,女人窈窕之身形,使珠宝散发极具诱惑力的角度,勾勒出女人最性感的曲线;《意Opera》,取歌剧的意,萃取歌剧里流传百年的情感,雕塑成亙古流传的珠宝杰作;《色Colore》,取印象派用色,完美呈现印象派画作对光影及色彩的微妙变化。

Ann Lin坚持从构图、制模到部分镶工都亲自参与,她深信在亲手碰触过程中,设计者本身的意念将灌注到作品裡,并与珠宝本身的灵气结合,使之成为拥有灵魂的艺术品。Ann Lin期许自己的创作能拥有自我意念与情感,成為永恆流传的经典,正如同她自己喜爱的歌剧、画作、建筑等艺术品一样,在若干年后依旧不朽於世。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LIN ANN 定制珠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