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之卉 2016年春夏文化创意之旅浪漫上演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7月,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品牌EACHWAY艺之卉&HUI卉的2016年春夏文化创意之旅如期将至。除了万众期待的新品发布秀外,艺之卉时尚集团还将在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举办系列艺术展。 艺之卉时

导语:7月,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品牌EACHWAY艺之卉&HUI卉的2016年春夏文化创意之旅如期将至。除了万众期待的新品发布秀外,艺之卉时尚集团还将在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举办系列艺术展。

艺之卉&HUI卉的2016年春夏文化创意之旅

艺之卉时尚集团继续秉承“用设计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与创造多层次的时尚生活方式的宗旨,在实现时装研发与创新的同时,为高等院校时装设计专业的学子们打造人才输出的平台,让艺之卉创意产业园成为人才传播的重要媒介。

本系列活动总主题为《无/界》 ,今日的世界正在被新的生活方式链接在一起。艺术与生活、艺术与时装、昨日与今日与未来、喜悦与感怀、热情与平淡、传统与新锐……原有的边界与阻隔,正在融合。

7月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试图用两场时装秀EACHWAY《艺/界》、HUI《韵/界》与一场艺术展览《品/界》的形式,三个活动,以不同的角度来表达各自的边界消融,传达艺之卉与生活和艺术共生的品牌探索。

艺术展主题:《品/界》

传统与新锐的对谈

艺术、时装与科技的团聚

旧的思想与情怀

滋养新的东方美学感受

品质、品味

艺术与生活的不同色调

在创造中重生

淡雅气息尽显优雅可爱

新锐设计师作品联展

集结北京服装学院新锐设计师、湖北美术学院新锐设计师、深圳大学新锐设计师毕业设计作品,在艺之卉创意产业园新锐美术馆一同展出,并邀约政界、商界与学界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本次艺术展预计可吸引观众流量达5000人次。新锐设计师作品联展将在EACHWAY&HUI的时装发布秀前开幕,在7月20日前对外开放,届时将吸引大量媒体报道及各界观众前来观赏,将为新锐设计师作品传播与发散开拓多样的渠道。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艺术展 艺之卉 设计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