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2015维密大秀 “扒光”美好肉体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Victoria's Secret的年度内衣大秀,不光是男人,连女人都热衷于守在电脑前,看这群维密天使们如何展现自己姣好的身材。当然,在欣赏的同时,谁不是内心还抱有一点点羡慕嫉妒恨?为什么这些天

导语:Victoria's Secret的年度内衣大秀,不光是男人,连女人都热衷于守在电脑前,看这群维密天使们如何展现自己姣好的身材。当然,在欣赏的同时,谁不是内心还抱有一点点羡慕嫉妒恨?为什么这些天使们的身材可以那么好?她们肯定是天生的!她们肯定是只吃菜叶子的!但是事实却是坚持有针对性的健身训练。

Lily Aldridge

2015年的维密秀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11点在CBS播出。今年为#维密20周年#特制的价值200万美元的Fireworks Fantasy Bra由天使超模Lily Aldridge演绎!

Lily Aldridge

维多利亚秘密的官方账号也公布了及那年的百万bra由Lily Aldridge演绎。

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生日:1985年11月15日

出生地:加州洛杉矶

身高:175cm

三围:33-23-33 cm

头发颜色:棕色

眼睛颜色:棕色

Lily Aldridge

2009年,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第一次在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担任模特。在2010年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第二次亮相的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上第一次带上“天使翅膀”, 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新晋天使模特。

Lily Aldridge儿时照片

如果按年纪算,Lily真的不算年轻。85年的她,今年已经30岁了。

典型的美国金发妞,小时候一头乱发和干瘦的身材,谁想到以后可以成为超模。

一家子女人都是超模还有一个插画家爸爸和摄影师哥哥

Lily Aldridge的妈妈

妈妈劳拉·莱昂斯(Laura Lyons) 是常常登上时尚杂志Editorial的模特,爸爸阿兰·阿尔德里奇(Alan Aldridge) 是英国著名的插画家,从The Beatles乐队到Elton John,英国摇滚乐当年巨星都是阿兰·阿尔德里奇(Alan Aldridge) 的客户。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今年 超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