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轨老公不肯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短信都是以老公,老婆亲密相称呼,还我爱你,我想你,我亲你…… 来访者留言: 丰木老师,你好! 事情还得从去年春节开始说起,过春节时,我老公经多年未见的一同学介绍去参加了

 

短信都是以老公,老婆亲密相称呼,还我爱你,我想你,我亲你……

来访者留言:

丰木老师,你好!

事情还得从去年春节开始说起,过春节时,我老公经多年未见的一同学介绍去参加了中学同学聚会,就渐渐的跟失去联系多年的一些男女同学联系上了,本来这在某种意义上是件好事,可也因为这,一女同学拉人头把他介绍去做宁波三生保健品,入会3.66万元,对于这入会一事,我追问几次都未果。尔后他偷偷把钱拿去就加入了三生,对于经济不是很宽裕的我家,这不是笔小数目,可就这样加入就加入了嘛,尔后的麻烦事就跟着来了。

他每个月不管工作有多忙,都要抽时间去外地开会,学习2-3天才回家,而且就此和我分居,或是回家了也是分房睡,我曾多次想与他好好沟通,可一开口他就发火,说与我无法沟通,还说对我无语了。当时我就想,这也许是我当初反对他加入三生造成了他对我的不满吧。心想:随着时间久了,我也不过分干涉他入三生,去学习的事他就会好些了吧。

但这事没有我预想的那样结束,而是越来越多问题。他就开始和我分居,冷战,还跟他哥,姐讲要和我离婚,还打电话叫他嫂子跟他介绍他嫂子已离婚还单身过日子的妹妹,另外又隔三差五的去外地过夜。就这样的事我跟他沟通过,他就是一吵架的态度对付我,出口就诅咒我去死,还扬言说要杀了我。

我呢,心想我两女儿还小,大的才不到12岁,小的不到10岁,这也是我俩结婚多年后才好不容易得来的孩子,要好好跟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于是我没答应他的离婚要求。就这样冷战,分房居,一直到今年6月份,我老公买了新手机,把他的旧手机闲放在衣柜里,我才在他旧手机的储存卡上发现了他和介绍他加入三生那个女同学一百多条未删除的暧昧,肉麻的手机短信。

短信是从他加入三生以后,一直到过春节时。都是以老公,老婆亲密相称呼,还我爱你,我想你,我亲你,想你想得不能入睡,没有你的陪伴,我就会死……等等肉麻的话,还说了大家都离婚又结婚的话……因为自去年冷战以来他的手机都是寸步不离身的,连我女儿都不能碰下他的手机,他手机都是密码加锁的,而且自去年以来经常一个人偷偷躲起来打电话,话费从原来的100多元增加到200-300元不等。当我看到他的短信和未删除的通话记录时我气炸了,心想,这就是我俩矛盾的源头就在这。

虽然我很恨那个女同学,但仔细想想,罪过也在于自己的老公爱慕虚荣,风流好色,因为这不是他第一次出轨了,早在几年前就有出轨过,那时也因为考虑女儿小,而且我和他之间虽是媒人介绍的,但毕竟同甘共苦了几年,还是有感情的,那次就原谅了他,没想到事过几年又这样了。

一直到现在都是冷战,我快被这样的生活给逼疯了,上个月我仔细想了想,我现在都40岁了,他42岁了,都是承担责任的年纪了,与其这样不幸福的过着还不如跟他离婚了,大家都好解脱了。于是我写了离婚协议书叫他签字,可他却因为财产问题不签字,还叫嚣着,要到法庭见。

我说去就去嘛,协议不伤和气,不成就只好撕破脸了,可是他又不去法院起诉,还叫我去起诉。我也不想去法院起诉,一,不想撕破脸。二,法院起诉要律师等费用,开销就大了,我还要养孩子呢。就这样耗着,真累呀。

丰木老师,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要我俩关系和好吧,可是我已没办法了,要离婚吧,他又这样耗着,因为这事我已是辞了工作呆在家里,可他也在家吃早餐和晚餐啦,还有我和女儿的三餐,他连最基本的生活费都不给,苦闷啊。我咋办呢,求求你,老师,给我点一点,别人都说旁观者清嘛。

玖妹妹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