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6局电波表展现先锋电子科技
2010年03月29日 18: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集结四大尖端功能的高性能机芯

最大的电波接受范围,强大稳定的能量提供,经久耐用的特殊材质与构造,精准的时间显示……这是CASIO对完美手表的追求。更轻薄的新一代的强韧机芯实现了这一目标。

6局电波技术

高感度接受来自全球6个电波塔的信号,并自动校正时间


 
在全球首次推出了对应于世界标准时间,具有接收全球6局电波功能的“6局电波手表”。可接收中国、日本(福岛基站、九州基站)、英国、德国、美国的标准时间电波信号,并自动校正时间。可全部接收6种频率电波的卡西欧独创的太阳能电波技术,为电波计时带来了新的进步。

手表内置一个小型高感度接收器,通过独一无二的检测和接收技术,保证了在多频率波段的接收,通过空间压缩晶体系统,整齐地组装在超薄的机芯里。

太阳能驱动系统

大容量太阳能的驱动系统,保证了各种功能的运行

化光为动力的卡西欧独有太阳能驱动系统,不仅仅是太阳光,连微弱的日光灯源都可以被转化为电能。表盘上的太阳能电板可将光装换为电能,并储存于大容量蓄电池里,可保证电波接收,指针自动修正等高负荷功能的稳定进行。

强韧机芯

让电波手表最精确地时间得到最正确的显示

高集成度密装技术:加强了机芯防震能力,可以防止指针偏移和错位。

多地区电波接收系统需要大量电子元件,CASIO独自研发的高集成度密装技术,将这些电子元件组装在有限的空间里,一部分的电子元件通过数值计算来定位,其他元件通过精度计算将电波接收的干扰控制在最小的程度。

指针位置自动修正功能:一个充满智慧的技术,确保指针因外力作用偏移后,机芯可以自动修正并回到正确的位置。

在每小时的55分0秒时,自动检测时针、分针、秒针位置,独创的程序可以用1个由LCD和感光元件组成的检测组件检测3个指针的位置,如发生偏差,可以自动修正。CASIO独创的程序用两个组件,检测三个指针的位置,同时让机芯更轻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