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潘丽雅有机草本修护面膜

2011年10月25日 14: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对于压力过重,生活节奏又快的女生来说,一款“all in one”的产品是化妆包里必备的。今天要评测的这款产品,就是集抗衰老、滋润、均衡、修复,和补水于一身的有机草本面膜——潘丽雅(Pangea Organics)有机草本修护面膜(抹茶丶阿萨伊果及枸杞)。就让我们看看这款产品是否真有那么神奇吧!

一、产品介绍

使用指导说明:

建议每星期使用一至两次,取适量面膜均匀涂抹在洁净湿润的面部丶颈部及胸前肌肤,10分钟便可洗净。建议home spa时使用,先磨砂,再敷面膜 ,然后再使用调肤水及乳霜,美白与滋润效果显著。

二、产品外观

产品的外包装能看出品牌的专业度,还能了解到很多的产品信息。如图,这款产品秉承了药妆风格,颜色低调,包装简洁。我们也能从产品正面的贴标了解到,这款产品曾获得6项美妆大奖。而产品的背面有完整的产品信息贴标,包括产品编号,原产地,生产日期,和成分等。

而打开盖子,能看见瓶口采用锡纸封口设计,对产品的保质和安全性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三、产品质地

质地为深棕色膏体,肉眼可以看到其中的黑色草本精华颗粒,涂抹开以后能感觉到表面颗粒。这边要提醒一下各位同学,因为这款产品的草药味比较重,所以眼睛比较敏感的同学可能会感觉有些许熏眼睛,建议在眼周范围不要使用。

四、PH值和保湿力

实验结果如图所示,使用前肌肤水分值38.9%,肌肤呈现干燥的状态,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80.4%,即时水分值一下子提高了41.5%,即时补水能力优秀。使用一小时后,肌肤水分值降为52.1%,肌肤仍然保持水润的状态,产品的长时间锁水效能不错,产品可以满足肌肤长时间的持久水润。 

五、全成分列表

这款产品中含有多种有机成分,用完以后肌肤细腻度确实有所提升。但是毕竟其质地所致,不建议过于频繁地使用,根据使用建议,一周一次,当做深层清洁面膜使用即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款产品 肌肤 编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