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舒淇汤唯妆容PK 三大比拼谁是最终赢家

2012年03月27日 0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舒淇汤唯妆容PK 三大比拼谁是最终赢家

近日,舒淇因3月20日在赵文卓甄子丹骂战中微博挺甄子丹“敬业认真”,遭网友牵扯炮轰,意外被卷进口水战。与汤唯的《晚秋》票房大卖相比,可谓是大相径庭。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舒淇PK汤唯的妆容吧!

[本期明星:舒淇 PK 汤唯] [往期回顾]
 
汤唯PK舒淇第一局 烟熏妆拼神韵
 

汤唯PK舒淇第一局 烟熏妆拼神韵

汤唯:黑色烟熏妆跟浓浓的“熊猫眼”的深黑色烟熏妆还是有区别的,它会显得更加烟雾迷蒙,汤唯的这款眼妆一片魅惑的浓黑,实在没有一点层次。

舒淇:适当地利用基本色咖啡加金色眼影,覆盖于眼线和双眼皮位置,让眼线变得柔和。然用手指把双眼皮位置的颜色,稍微熏染到眼窝位置。手指的温度能让眼影更服帖地附在皮肤上。

总结:舒淇迷人的眼睛+混血烟熏妆勾人魂魄,而汤唯的烟熏妆却黑的太死板!此局舒淇胜。

 
汤唯PK舒淇第二局 红唇妆拼妩媚

汤唯PK舒淇第二局 红唇妆拼妩媚

汤唯:不少大明星都是复古红唇妆的忠实拥趸者,尤其是在近几年复古风的势头愈发的强劲,汤唯以优雅魅惑的红唇妆示人,来展现她性感浪漫的一面。

舒淇:并非每一个明星都能很好得驾驭这样大气性感并且奔放的造型,舒淇就被红唇妆毁于一旦的。

总结:汤唯迷人的唇形+甜美的微笑透着浓浓的韵味,而舒淇的唇形涂上红唇却美得有些牵强,此局汤唯胜。

 
汤唯PK舒淇第三局 马尾辫拼气质

汤唯PK舒淇第三局 马尾辫拼气质

汤唯:汤唯高吊的马尾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而且清纯感十足!

舒淇:黑色长直发本真又带着霸气,可谓气场十足又透着成熟妩媚的感觉。

总结:两个马尾发型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色,这局打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汤唯 舒淇 P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