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露华浓修复再颜智慧修护粉底霜

2011年10月25日 11: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秋冬已至,一款滋润又遮瑕的粉底成为众多女生追求的单品。2011年9月,露华浓首款粉底和抗衰老护肤相结合的产品惊喜亮相。相信会是这个秋冬最受追捧的底妆新品、

产品介绍

此款粉底液不仅具有卓越的底妆功能更配合秋冬滋润需求及抗老需求,双效合一,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呵护,共同帮助减少老化所致的肌肤明显迹象:细纹、皱纹、斑点和肤色改变。

产品外观

红色调的选择带给人秋冬的温暖感,也符合其抗老系列的奢华、专业的定位。细节处都十分考究,质地上乘,触感润滑。

产品质地

丰润的质地是此款产品的最大特色,只需少量便可推匀至全脸,用量十分节省性价比超高。乳霜状的质地十分适合冬季,果然是含有保湿抗老的成分,十分容易推匀和吸收。

产品水润度

因为不是保湿之类的护肤品,所以粉底液很少做水润度的测试,但在试用这款产品时,编辑也被其滋润度打动,果不其然,利用仪器测试,水润度直线上升近9个百分点。

产品使用效果

粉底的基础白肤效果十分突出,切肤色均匀无粗糙的粉感,是提亮白肤兼具又不会有过重妆感的优秀粉底;遮瑕程度也令人满意,斑点变浅不再突出,值得称赞。

综合评价:

外观:★★★

产品效果:★★★★

产品滋润度:★★★★★

使用感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露华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